BUG-意见.反馈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荆楚汉服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荆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629|回复: 7

武汉辛卯年(2011)手工交流会活动分享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8 11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玉伤 于 2012-8-8 11:18 编辑

这次活动算是成功的吧,第二次手工会人多了不少,有点忙不过来,不过内容也丰富了,就是时间太短了,意犹未尽啊~~

特别感谢这次的摄影师们:船君,飞翔君,咕噜面

再次感谢这次的新入手工指导:八宝粥,珞雪无痕

感谢礼仪指导:圈圈君

感谢所有来参加手工会的同袍们及非汉服圈的朋友们

下面上菜啦

e896bede61b6009d31add19f.jpg
活动开始前,给织女大人设坛子,上香!
然后是女孩们对着织女一拜,祈祷今天的手艺超常发挥,事实上大家的手都很巧呢。

af9d4b796404c495c3ce799b.jpg
混乱的制作过程省略,直接上成品图,第一组活动,簪钗制作
图p的比较乱,本人水平很烂。。。

eee43ab8952db5519b5027bd.jpg
我爱这一支

1e1ade726df017bcad6e75be.jpg
不小心p的时候给配了打油诗,钗主人无怪哈!
得瑟下,这支也有偶的心血啊

811b2d560014778555e72363.jpg
大家自己来认领了,美好的加星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8 11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7184b568b196fa6a738da584.jpg
这支是“奉剑”妞做的,气场如本人一般素雅娴静
我应该把你抱着古琴的样子拍下来的悔啊!

话说那些三国杀的男人们,别人弹琴的时候你们完全没自觉啊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8 11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发帖子O(∩_∩)O~

07b4c0919abc7a66dbf9fdd7.jpg

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8 11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78acc54ddf0585684e088d6f.jpg
当天唯一的一只发梳

另:“曼珠沙华”以及喜欢看《倾国怨伶》、《火王》的亲们,有空到“倾国怨伶吧”来逛逛,热忱恭候各位大驾光临!

62fa675fb85c02b4a1cc2bdc.jpg
无视楼上的广告贴,继续发佩戴图

图变得好大。。。

5ff2e48311891bbad439c904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8 11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武汉的花片我不知道哪里有哦,我是在网上买的,需要的话大家团购吧

继续上图

武汉的花片我不知道哪里有哦,我是在网上买的,需要的话大家团购吧

继续上图




第二项活动:编绳
由八宝为大家介绍了双股、三股、以及四股绳的各种编法,看着美丽的宫绦,绳编项链,真希望自己也能拥有~~


O(∩_∩)O谢谢菜鸟飞飞的夸奖!

接着后面第三项是做荷包,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,大部分都木有完工,于是带回家做了,期待姐妹们补上完工后的照片哟!

后面是茶话会时间~~
带的祁红,不晓得大家喜不喜欢,下次聚会泡观音吧~~


在等待茶汤的时间里,每人手里收到了一张小卡片,在反面写上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歌咏七夕的古诗,在随后的时间里,按顺序朗诵了下下,回味过去,诗人们对七夕的感觉,也浅尝了下今天的七夕带给我们的不同感受。


b554a27ab73bfbe96438db38.jpg
随后是欢乐的自我介绍时间,相信大家都互相有了解了,特别是一下午三国杀的几个人

最后是拜礼了,同袍们在这个环节交流的最深入,也听的最自习,并且分男女练习了两遍。
fb076727b40be060b2de051c.jpg
拱手而立,弯腰一拜,提衣襟,跪,伏地拜,头着地三秒以上,起,提衣襟,立,拱手
男生和女生跪下和起来的脚也遵循着男左女右的顺序,不晓得记得全不全,欢迎指正哈!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8 11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织女
fef4b6bf7800af4606088bb5.jpg


520a6492dd9c727f6c22ebc5.jpg

d22a774afb79a13b9922ed94.jpg
拜磨喝乐,祈求孩子健康成长的

db0998682f985f6f1c958397.jpg

8d593b2f048d8f606a63e59c.jpg
七夕节过去了,来年的七夕将会是怎样的人和事的美好际遇呢?
诚心祝愿所有汉家姐妹更加的心灵,手巧,美丽,善良,都能觅得好的良人(好酸啊>.<)

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8 15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工组的同袍们强人辈出!这些作品太棒了...有内涵...赞赞赞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25 23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城 发表于 2012-8-8 15:19
手工组的同袍们强人辈出!这些作品太棒了...有内涵...赞赞赞...

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荆楚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管理邮箱|QQ留言|荆楚汉服网 ( 鄂ICP备15016634号-2 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QQ:1140407800

GMT+8, 2022-6-29 20:29 , Processed in 0.167678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X3.2

© 2001-2013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